S陌魂

第021章 本来老子也不想干!

  楚夜寒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从后座里出来。

  还没站稳,他双腿一软,差点当着众多佣人的面摔了个狗吃屎,不过被人扶住了。

  萧云轩只觉得可惜,他真想看看楚夜寒这混蛋摔成狗吃屎是什么样的。

  “夜寒,小心!”沈沐羽扶着楚夜寒的腰,担忧地喊了一声。

  不过楚夜寒一个身高一米九、肌肉结实的大男人,显然不是沈沐羽这种白斩鸡的身材能够支撑得住的。

  楚夜寒回头就看到沈沐羽苍白着脸的模样,心疼了,“是不是压到你了?”

  他稳住身体,反过来抱着沈沐羽,“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理我,你这样会让我心疼的。”

  沈沐羽羞红了一张脸庞,“可是你要是摔倒了,我更心疼。”

  呕!

  萧云轩被恶心得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真是受不了,眼不见为净,他打算往别墅大厅门口走去,却被楚夜寒叫住了。

  “站住!”

  萧云轩脚步顿了一下,掏了掏耳朵,刚才好像有人在说话?应该不是叫他的,不用理会。

  他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继续往前走。

  楚夜寒气得脸都绿了,“你要敢再走一步,这个月的工资你就不用要了。”

  靠,又威胁他!

  是可忍熟不可忍,萧云轩表示他已经忍无可忍,所以无需再忍了!

  “不要就不要,本来老子也不想干!”萧云轩转身打算离开。

  楚夜寒轻飘飘来了一句,“行,那你明天就等着收到法院的传票吧。”

  萧云轩立刻来了个急刹车,背对着楚夜寒站在原地,脸色变换了好几次。

  在脑海里把楚夜寒那人渣的狗头剁成肉沫,扔进油锅里又煎又炸了好几回,他才总算平复了下来。

  他转过身来,挤出一抹假笑,“我刚才开玩笑呢,不用当真,不知道楚大总裁你有什么吩咐?”

  楚夜寒朝他伸出手,“过来扶我进去。”

  萧云轩没有动,“不是有沈沐羽扶着你吗?”

  楚夜寒回答,“沐羽身体不好,我心疼他。”

  哟,敢情沈沐羽就是个身骄肉贵的大少爷,他萧云轩就是个可以任人使唤的小保姆。

  萧云轩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走了过去,“用力”扶着楚夜寒的手臂。

  楚夜寒脸色变了变,挤着牙,“让你扶着,不是让你掐我!”差点没把他手臂上的一块肉给掐下来了。

  萧云轩放松了力道,假模假样地说道,“真是不好意思,这几年都是被人伺候,一时不习惯伺候人,力道把握不好,还请楚大总裁你多担待。”

  楚夜寒冷哼了一声,“那你最好快点习惯,因为这就是你以后的工作。”

  也不知道楚夜寒这厮是不是故意的,他居然把所有的重量都压在萧云轩身上。

  萧云轩几乎是使出吃奶的力气才能扶着楚夜寒这大块头挪动一步。

  他憋得满脸通红,楚夜寒这混蛋又不是断手断脚的,居然还要他扶,根本就是故意的!

  “嘭”刚走进大厅,萧云轩就迫不及待地将楚夜寒扔在沙发上。

  累死他了!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