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16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16)

“哥,你是不是因为我刚才说你心思深沉,生我气了?”

  “对不起,我刚才太心急了,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林子默看着他这幅虚伪的模样,真想一个大耳刮子扇过去,可惜他还要维持原主的人设。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有些迟疑地问道。

  林嘉言连连点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哥,你相信我。”

  林子默犹豫了一下,似乎相信了,“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不过不能有下一次。”

  林嘉言眼里闪过一丝得意。

  林子默还是和以前一样蠢!

  他拉着林子默坐在床边,一脸关切地说道,“哥,你知不知道,自从你要来南庭苑照顾裴大哥之后,我们都很担心你会受委屈,特别是周大哥,他都快担心死了。”

  林子默一时没明白他话里那个周大哥是哪个炮灰人物,连忙在脑海里呼叫系统,“404,他说的周大哥是哪位路人甲?”

  404没好气地回答,【他就是原主之前那位情根深种的前任男友周华鸣!】

  “原来是他。”林子默一阵咬牙切齿。

  因为这个周华鸣是个彻彻底底的大渣男。

  周华鸣是个异性恋,根本不喜欢男的,但是他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知道原主家里有钱,想尽办法接近原主,等到原主喜欢上他之后,就提出交往。

  庆幸的是,周华鸣不喜欢男人,没有碰原主,否则林子默一定要把周华鸣这个渣男的命根子剁碎了喂狗!

  一开始周华鸣还一副清高自傲的模样,渐渐的,他露出真面目,不断找原主要钱。

  原主在林家就是个任人欺负的小可怜,哪里有什么钱。

  好不容易省吃俭用省下一些钱给周华鸣,周华鸣还嫌这嫌那的。

  眼见着在原主身上炸不出油水,就毫不犹豫地提出分手,不管原主如何苦苦哀求。

  那个时候正好林嘉言闹着要解除和裴夜冥的婚约,林父直接让原主顶替,原主也许是太伤心了,没有多加犹豫,就答应了。

  【林嘉言这个小婊砸在这个时候跟你提起周华鸣那个渣男,肯定没安好心!】系统提醒道。

  林子默赞同,“你说得没错,看来要小心警惕。”

  林嘉言还在那里说周华鸣的事情,“周大哥还是很爱你的,他之前只是一时心情不好,才会迁怒到你身上,提分手。”

  “分手之后他就后悔了。”

  “得知你成了裴大哥的未婚妻后,更是后悔无比,无时无刻想要找你忏悔,希望你原谅他,回到从前。”

  “哥,周大哥是真的爱你,你忍心让他伤心吗?”

  当然忍心,怎么不忍心?

  他还恨不得在周华鸣心上捅上几刀,让那个渣男为之前欺骗原主感情付出代价。

  林子默在心里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可是我们早就分手了,我现在还是夜冥的未婚妻,根本不可能了。”

  “更何况……”

  说到这里林子默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带着一丝甜蜜,“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夜冥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