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3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23)

“周大哥他得知你最近的情况,一直很担心你,你心里应该也忘不了他吧?”

  “你们之间只是起了误会才会走到分手的地步,周大哥也一直想要向你道歉,挽回你们之间的感情。”

  “他前两天联系我,想让我约你出去和他见一面,你觉得怎么样?”

  林子默低着头没有吭声。

  林嘉言眼睛闪了闪,继续劝说,“如果裴大哥对你好,你和裴大哥在一起自然是好的选择,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也许周大哥才是你的良配。”

  林子默似乎被他说动了,迟疑着说道,“好,那我就出去见他一面。”

  【宿主,你疯了吗?你居然敢给裴夜冥戴绿帽子,你这是要被关小黑屋的节奏!】404在林子默脑海里大喊。

  林子默非常淡定,“什么戴绿帽子?就周华鸣那个死渣男,给本少爷提鞋都不配!”

  404不明白,【那你怎么还要出去见他?】

  林子默摸了摸下巴,“一是想要替原主教训一下周华鸣这个渣男。”

  “二是想借这个机会,增加裴夜冥对我的好感度。”

  裴夜冥对他的好感度停留在90%这个数据很久了,要是不折腾出一些事情出来,好感度很难有什么变化。

  ————————

  周华鸣约他见面的地方是京都大学的一间钢琴室。

  原主和周华鸣都是京都大学毕业的,周华鸣大他两届。

  本来两个人没什么交集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原主经过钢琴室,听到有人在里面弹琴。

  琴声悦耳动听,坐在钢琴前那抹挺拔的身影深深地印在原主的脑海里。

  后来,原主得知周华鸣平时有空都会去钢琴室练琴,原主就以为那个人是周华鸣,却不知道,这些都是周华鸣故意安排的。

  他第一次看到的那个人根本就不是周华鸣。

  【宿主,你打算怎么对付周华鸣?】404有些好奇地问。

  林子默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半个小时后。

  林子默到达钢琴室的时候,只见钢琴室里里外外都围满了人,个个都是一副等着看八卦的神情。

  看到他来了,周华鸣立刻将他拉到一边,“子默,你总算来了。”

  “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子默将周华鸣的手甩开,一脸无辜的模样,“我刚来,我也不知道。”

  【啧啧啧,宿主好演技,这些人分明就是你提前安排的。】404在他脑海里感慨了一声。

  周华鸣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眼里闪过一丝阴狠。

  想起林嘉言的交待以及对方承诺的一百万,他整理了一下表情,脸上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

  “子默,你是不是还在为之前分手的事情生气?”

  “我当时只是一时心情不好,不是故意要和你分手的。”

  “子默,我真的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们重新在一起吧,好不好?”

  林子默看着他那张虚伪到极点的面孔,只觉得一阵反胃。

  他红着眼眶,“你不用骗我了,我都知道了。”

  “你根本就不爱我,当初都是骗我的。”

  没想到林子默居然不上当,周华鸣急了,“子默,你是不是听到了一些不实的传言?你千万不要相信,我是真的爱你!”

  “够了!”

  林子默将一叠照片拿了出来,朝他狠狠地甩了过去,照片漫天飞舞。

  他哭着说道,“你如果爱我,那这些是什么?”

  “你在跟这些女学生上床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周华鸣之前本来是在一家大酒店里担任钢琴师,后来被裴夜冥动了些手脚,不仅被原来酒店老板解雇了,就连去其他酒店面试都遭到拒绝。

  走投无路之下,他只好求到了亲戚身上,在京都大学里当了一名钢琴老师。

  学校最忌讳的就是老师和学生发生关系,一旦发现,立刻逐出学校,其他学校也不再录用,这简直是断了周华鸣所有退路。

  周华鸣脸色大变,“林子默,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他伸手就要去捂林子默的嘴。

  林子默眼疾手快,避开他的手。

  “我有没有胡说八道你心里清楚。”

  “周华鸣,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是这种人。”

  “你明明喜欢的是女人,却看上了我们林家的钱,费尽心思接近我。”

  “我当初在钢琴室里看到的人根本就不是你!”

  “还有这些照片,”他捡起地上的照片,照片上是两具白花花的肉体。

  “身为老师,居然威胁自己的学生和自己发生关系,还不止一个,周华鸣,你真够恶心!”

  林子默说这些话的时候故意加大了声音,所以外面看热闹的学生都听见了,一时间看着周华鸣的眼神都带着鄙夷。

  “这种衣冠禽兽根本就不配当我们学校的老师,滚出我们学校!”

  “骗财骗色,居然还威胁自己学生,禽兽不如!”

  “……”

  “看到周华鸣这个渣男得到他应有的下场,真想立刻放鞭炮热烈庆祝一下!”

  计划成功,林子默心情无限好,找404唠嗑。

  404不由得冲他竖起了大拇指,【真有你的!】

  林子默毫不客气地收下它的夸赞,“小意思!”

  也许是太得意了,林子默没有来得及掩饰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正好被周华鸣看见。

  周华鸣很快就明白过来,脸色狰狞,“林子默,你这个贱人,居然敢设计我!”

  他朝着林子默扑了过来,一副要掐死林子默的节奏。

  眼见着周华鸣的拳头就要落在自己头上,林子默根本躲不开,下意识闭上眼睛。

  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到来。

  熟悉的低沉嗓音响了起来。

  “滚!”

  这个声音……不就是裴夜冥吗?!

  他迅速睁开双眼,就看到一个挺拔的身影挡在自己身前。

  而周华鸣躺在不远处的地方,捂着自己的右手哀嚎着。

  周华鸣站起来,愤恨地盯着裴夜冥,“你是什么人?居然敢过来多管闲事?!”

  裴夜冥伸手抱住了林子默的腰,强势宣布,“我是他男人!”

  “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

亲爱的,非常感谢你对本书的支持,本书《【快穿】病娇反派独宠我》首发 书耽,那边更新比这里快很多,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去“书耽”搜索书名,或者点击评论里的链接进行阅读,希望亲爱的能够继续支持,么么哒~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