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0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20)

随着血迹的流出,浓重的血腥味在林子默口腔里蔓延开来,让他觉得反胃。

  等到裴夜冥松开他以后,他第一时间就是抱着垃圾桶大吐特吐。

  林子默的这个动作刺激了裴夜冥,他的眼眸开始染上血色。

  “原来我的吻让你那么反感,那之前的吻又是什么?”

  裴夜冥伸手在林子默的脸上抚摸着,脸上的笑容更加温柔,“难道只是为了骗取我信任的手段?”

  林子默根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感受着那只手开始往他脖子动脉处滑动,他身体颤了颤,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老攻,你别这样,我害怕……”

  “别叫我老攻!”裴夜冥脸上温柔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暴戾的神色。

  就是林子默这幅单纯羞涩的模样,才会让他一步步地踏入对方营造出来的温柔陷阱里,再也无法拔出。

  他不想再看见林子默那双无时无刻诱惑自己的眼睛,拿出一条黑色纱巾,蒙住了林子默的眼睛。

  突然什么都看不见,林子默有些害怕,“夜冥……你要做什么……”

  他没有等来裴夜冥的回答,等来的是——

  “啊!!!”林子默只觉得自己的双腿几乎要被对方折断了,痛得他忍不住惨叫了一声。

  然而这只是开始。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林子默只觉得自己就好像破布娃娃一般,任人玩弄和折磨。

  最后,林子默撑不下去了,整个人晕了过去。

  等到裴夜冥清醒过来后,看到的是了无生气的林子默。

  恐惧袭上心头,他几乎是抖着手指伸向了林子默的鼻尖。

  还有呼吸!

  裴夜冥有些虚脱地跌坐在床边,哆嗦着手拿出手机拨通了医生的电话。

  一个小时后。

  医生帮林子默处理好伤势,交待完注意事项,忍不住提醒了一句,“裴总,床事还是节制一点好。”

  裴夜冥没有对他的话做出回应,而是拿起放在桌上已经凉掉的汤药递给他,“用最快的速度帮我把里面的成分检测出来。”

  医生把碗接了过来,“是,裴总。”

  等到医生离开后,裴夜冥坐在床边,深深地看着躺在床上的林子默。

  林子默平时那张红润的小脸,现在惨白一片,那张水润的红唇更是毫无血色,那双平日里看着自己时闪耀着点点星光的大眼睛也紧紧闭上了。

  裴夜冥心中揪疼了一下,为自己之前的残暴行为感到一丝后悔。

  但也仅仅是一丝。

  林子默敢做出背叛他的事情,就要受到惩罚。

  他伸手摸了摸林子默的脸颊,低声说道,“为什么就不能一直乖乖的呢?”

  “为什么要惹我生气?”

  “为什么……”

  “要背叛我?”

  林子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无法回答他的问题。

  裴夜冥也没有想要得到他的回答。

  他俯下身在林子默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起身走了出去。

  他出去没多久,林子默就醒了过来。

  他醒来的第一时间,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人硬生生拆成了两半,痛死他了。

  记忆开始回笼。

  他想起了之前裴夜冥折磨他的事情,怒吼出声。

  “我要宰了裴夜冥那王八蛋!!!”

  “老子要拧掉他的狗头当球踢!”

  “老子要将他的命根子剁碎了喂狗!”

  “老子要……”

  林子默真的太生气了,理智全无,躺在床上一顿臭骂。

  一个小时后。

  他总算清醒了,“404,我刚才骂的那些话不会都被传到裴夜冥的耳中吧?”

  “惨了惨了,裴夜冥那个神经病肯定会想更多变态的方法来折磨我了。”

  “还有攻略任务,裴夜冥的好感度肯定直线下降,这下子该怎么办?”

  404开口了,【慌什么!】

  【本系统在你要骂人的时候就启动了超强隔音功能,你骂的那些话一个字都传不出去。】

  林子默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拍系统马屁,“还是404你有先见之明!”

  404没有一丝要谦虚的模样,【那当然,也不看看本系统是谁!】

  还真是一点都不谦虚!

  林子默在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转移话题,“对了,裴夜冥到底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病娇了?”

  在林子默和404讨论裴夜冥病娇的原因时,裴夜冥此时正在厨房里给林子默熬药。

  陈管家站在一旁,“少爷,你已经守在这里一个小时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裴夜冥摇了摇头,“不用了,我就在这里看着。”

  看到裴夜冥这么坚持,陈管家没有再劝。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是医生打来的电话。

  医生说道,“裴总,汤药里的成分检测出来了。”

  裴夜冥神情变得严肃,“里面有什么成分?”

  医生回答,“除了我之前给您开的那些药之外,里面还添加了一种新型药剂。”

  裴夜冥的心往下沉。

  虽然早就知道林子默在汤药里下|药,可是当这件事得到落实后,他还是产生一股巨大的失望。

  他闭了闭眼,哑着声音问道,“这种药剂的作用是什么?”

  他在问这句话的时候,都是往坏的方面去想,最坏的猜测莫过于是取他性命的毒药。

  然而,医生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是专门用于人体骨骼方面的。”

  “这个药的作用非常神奇,它甚至可以让已经失去再生能力的截肢重新长出骨头!”

  “说老实话,裴总你那双腿,按照目前的医学水平来说,恢复的几率非常小,即使有幸能够恢复,也只能是勉强行走,绝对不可能达到裴总双腿完好时的水平。”

  “可是这个药剂它却做到了。”

  裴夜冥瞳孔一缩,喉结滚动了好几下,“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它,我的腿根本不可能恢复?”

  “对!”医生的回答很肯定。

  “我知道了。”裴夜冥话挂断了电话。

  原来林子默没有背叛他。

  是他误会了林子默。

  他的双腿能够恢复,都是林子默的功劳。

  而他对林子默做了什么?

  怀疑,猜忌,折磨。

  他简直就是一个混蛋!

  “啪”一个巴掌声在厨房里响起。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