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19章 戴多少顶绿帽子了!

  萧云轩脸色都青了,

  他明白了,楚夜寒这混蛋居然给他来一个秋后算账!

  萧云轩垂死挣扎,“如果我不还,会怎么样?”

  楚夜寒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我只能跟你说句抱歉,我要起诉你了。”

  萧云轩气得大吼,“楚夜寒,你还有没有人性?好歹我们也有过五年的感情,你居然这么绝情?!”

  楚夜寒脸色很冷,“我绝情?你不是更绝情?我们才分开没多久,你就勾搭上其他男人了。”

  光是被他撞见的就有两个,酒吧一个,健身房一个,背地里还不知道有多少个。

  要是任由萧云轩在外面待下去,都不知道要给他戴多少顶绿帽子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萧云轩绑在自己身边,牢牢看住。

  萧云轩有些泄气,“那你现在到底要怎么样?”

  楚夜寒嘴角勾了勾,“很简单,给我当保姆,我付给你工资,什么时候把这些债还了,我就什么时候放你自由。”

  萧云轩问,“我还你钱,不需要在你身边当保姆吧?”

  楚夜寒比了一个数字,“这是你一个月的工资,另外还有其他高额兼职费用,绝对比你在外面赚得多。”

  萧云轩承认他真的被诱惑了,没想到楚夜寒这厮这么大方,给他当保姆居然能有这么高工资。

  不过——

  “高额兼职是什么东西?”他问。

  楚夜寒站了起来,低下头,凑到他耳边,声音低哑带着诱惑,“比如,在床上好好伺候我。”

  萧云轩双眼瞪大,脱口而出,“做梦,你想都不要想!”

  楚夜寒脸色瞬间黑了,“你可以选择不接受,不过你明天就会收到法院的传票,让你立刻偿还这几千万,如果还不了,你就等着吃牢饭吧!”

  楚夜寒真的太狠了,欺人太甚!

  萧云轩很想有骨气地回一句“老子不怕,你尽管放马过来”,这股气刚起来立马又泄了。

  他脸色变换了好几次,最后咬牙说道,“行,不就是一个保姆嘛,我答应了!”

  楚夜寒笑了,非常畅快。

  他摸了摸萧云轩的脸颊,“这才是我的乖宝贝嘛。”

  萧云轩不客气地拍开他的手,往自己的行李箱走去。

  楚夜寒以为他要收拾东西跟他走,“就你那些破东西,不用收拾了,现在就跟我回御庭庄。”

  萧云轩没有理会他,在行李箱里翻翻找找了一会儿,总算把几个本子找出来了。

  他将本子递给楚夜寒。

  楚夜寒不明所以,“这是什么?”

  萧云轩回答,“你给我买的那些豪宅的房产证,还有豪车的产权证。”

  “至于那些你送给我的名牌首饰之类的。”他将一个小型保险箱递给楚夜寒,“除了你刚买给我的时候,我当场戴给你看的那一次之后,其余时间我都没有戴过,几乎是新的,全部还给你。”

  楚夜寒脸都僵了。

  他没有想到这些东西萧云轩居然一直好好保留着,他以为萧云轩早就把这些变卖了,换成金钱,大肆挥霍了。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