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0章 你以为自己在开碰碰车吗?!

  萧云轩还在说,“最值钱的就是豪车豪宅了,这些都还给你之后,我欠你的债就只有银行卡里消费的那五百多万吧?”

  楚夜寒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些迟疑地应道,“对。”

  萧云轩深呼吸了一口气,“行了,债务很明确了,我只要给你当保姆,赚够了这五百多万,还给你,我就不欠你什么了。”

  心里却在滴血,五百多万啊,他当保姆要当到什么时候?不对,除了保姆之外,他似乎还有高额兼职可以做。

  比如在床上伺候楚夜寒那混蛋什么的。

  不行,他怎么可以为了钱,这么没节操!

  他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开,对楚夜寒说道,“还愣着做什么?不是回御庭庄吗?赶紧走啊!”

  他提着自己的行李箱,非常潇洒地走在前面。

  楚夜寒清醒过来,看着他轻松的背影,总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他以为萧云轩会痛哭流涕,祈求自己大发慈悲。

  只能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他往卡宴走去,此时萧云轩已经非常自觉地坐在副驾驶座上了。

  他嘴角扯了扯,“下来。”

  萧云轩有些茫然,没有动。

  楚夜寒指了指驾驶座,“我之前开车开累了,想要坐在后面休息,你来开车。”

  萧云轩下意识回了一句,“凭什么我来开车?”

  楚夜寒理所当然地说道,“凭你是我的保姆!”

  萧云轩表情僵了僵,不情不愿地从副驾驶座出来,坐进了驾驶座,嘴里小声抱怨,“我是你的保姆,又不是你司机,居然还让我开车。”

  “你说什么?”身后传来楚夜寒带着威胁性的嗓音。

  萧云轩连忙说道,“我说这就开。”

  脚下油门一踩,蓝色卡宴如同离弦的箭冲了出去。

  楚夜寒还没坐稳,脑袋重重地撞在了座位上。

  他脸色黑如锅底,还没来得及呵斥萧云轩,这家伙来了个急速拐弯,速度比直行的时候还要快。

  楚夜寒整个人直接贴在了车窗上,控制不住大骂,“卧槽,萧云轩,你以为自己在开碰碰车吗?!”

  “刺啦”萧云轩在他说话的同时,来了个急刹车,楚夜寒整个人往前栽了过去。

  短短的几分钟内,楚夜寒坐个车像是坐火箭一样刺激。

  他此时头发凌乱,衣服敞开,脸色发青,毫无大总裁的形象。

  他捂着撞疼的额头坐在后面,忍不住破口大骂,“萧云轩,你当年的驾照是用钱买来的吧?就这么一段路,你居然都能开出车祸现场,再这么个破技术,我就扣你工资!”

  萧云轩讪笑了一声,“我这不是太久没开车,有些生疏了嘛,不好意思哈,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嘴上这么说,脚下一踩油门,卡宴再次往前飞速行驶。

  哼,竟然敢让他当司机,他就让楚夜寒这混蛋尝尝云霄飞车的滋味!

  萧云轩硬是只用了一半的时间,就载着楚夜寒到达御庭庄了。

  “刺啦”一声,卡宴停在了御庭庄门口。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