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2章 三更半夜偷偷摸进来

  楚夜寒被砸得眼冒金星,额头上青筋跳了跳,“萧云轩,你小子找打是不是?!”

  萧云轩一边捏着自己酸疼的手臂,一边往外走。

  他还要回车里拿他的行李,完全没有要理会楚夜寒的意思。

  楚夜寒气得脸都绿了,吩咐一旁的管家,“等一下把杂物间里的被子都拿走!”冻死萧云轩这小子!

  ——————————

  这么一折腾,时间也很晚了,萧云轩把行李整理好,洗完澡后,就打算睡觉了。

  结果却发现床上的被子没了。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肯定是楚夜寒那混蛋让人把被子拿走的!

  他咬了咬牙,起身往二楼主卧走去。

  没多久,他手里抱着一床被子下来了。

  他躺在床上,把被子盖上,舒服地叹了一口气,准备睡觉了。

  他在梦里勾搭了一个大胸肌酷哥,两人准备到床上大战几百回合,一阵窒息的感觉突然袭来。

  他一边用嘴拼命呼吸,一边睁开了双眼,就对上了一张放大的脸庞。

  大晚上的,萧云轩以为见鬼了。

  “啊,鬼啊!”他毫不犹豫地对着那张脸伸出了右手。

  “嘭”对方毫无准备,被他精准地揍了一拳。

  “唔!”对方痛得闷哼了一声,破口大骂,“萧云轩,你竟然敢对我动手,胆子长肥了?”

  萧云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楚夜寒,你是不是有病啊?三更半夜偷偷摸进来,我不揍你揍谁?”

  他翻了个白眼,“你来我这间破杂物间干什么?”

  楚夜寒揉了揉发疼的脸颊,“你还好意思问我来这里干什么?主卧里的被子是不是你拿走的?”

  说到被子,萧云轩心里闪过一丝心虚,但是想到自己的被子就是让楚夜寒拿走的,他又理直气壮了。

  “你拿我的被子,我就拿走你的,不是很公平?”

  “公平?就我们俩现在的身份,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公平?”楚夜寒嘲讽。

  也是,他现在只是楚夜寒的一个小保姆,还欠着楚夜寒五百多万的债务,有什么资格和楚夜寒这个大总裁论公平?

  萧云轩心里自嘲了一声。

  “不就是一张被子嘛,还给你就是了,赶紧拿着走人!”他将手上的被子往楚夜寒扔了过去。

  扔的时候是挺潇洒的,结果一阵凉风吹来,萧云轩瑟瑟发抖。

  该死的,他今晚为什么要裸|睡?!

  他起身准备去穿衣服。

  楚夜寒刚将身上的被子拿下来,就看见一个白嫩嫩的屁股蛋在他跟前晃来晃去。

  手实在有些痒,他忍不住伸手拍了过去。

  “啪”非常清脆响亮的一声。

  “楚夜寒,你他妈神经病啊!”萧云轩捂着自己的屁股大骂。

  楚夜寒被他的屁股勾起了火,眼睛死死地盯着萧云轩的胸前不放。

  这眼神怎么看起来那么猥琐?

  萧云轩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胸前的两点在空气中微微颤抖了几下。

  他脸色黑了黑,将楚夜寒手上的被子扯了过来,将自己包住。

  “既然忍不住,还不赶紧上去找你的白月光大战几百回合?”说这句话的时候,萧云轩的语气酸溜溜的。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