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3章 我要拿的不是这根

  沈沐羽今晚就留宿在二楼的客房里,在主卧隔壁。

  楚夜寒挑眉,“沐羽身体不好,承受不住,还是你比较经操。”

  他实在忍受不住,朝着萧云轩扑了过去。

  萧云轩才不会让他得逞,一个打滚,躲开了他的饿狼扑食。

  楚夜寒扑了个空,不甘心,“你跑什么?”

  不跑难道要乖乖躺着让楚夜寒这人渣对自己为所欲为?

  他又不是傻!

  萧云轩翻了个白眼,眼见着楚夜寒又朝自己扑过来,他伸手往床头柜上的背包里掏。

  掏出来一样东西,直接就往楚夜寒的脑袋砸。

  “咚”一声。

  楚夜寒看了一眼萧云轩手里的东西,嘴角抽搐了一下,“你怎么还带着这东西?要真的有这么饥渴,就应该乖乖躺着别动。”

  什么意思?

  萧云轩眨了眨眼,往自己的右手看去,在看到那个熟悉的形状时,傻眼了。

  卧槽,他怎么把这东西也带来了?!

  难怪楚夜寒这流氓会误会。

  他干笑了一声,“纯粹手误,我要拿的不是这根。”

  他立刻将手上的东西扔到一边,重新往背包里掏。

  没多久,他掏出了一根电棍,“这才是我要拿的东西。”

  楚夜寒扫了一眼他手上的电棍,眼睛眯了眯,“你拿着它准备做什么?”

  电棍在手,色狼赶走。

  萧云轩有了底气,拿着电棍对着楚夜寒,“你要是再敢对我动手动脚,我就让你尝尝我手上这根家伙的厉害!”

  楚夜寒的脸色有些青,萧云轩这家伙居然把自己当成那些色狼一样防备!

  他记得以前,萧云轩经常在床亲亲密密地叫他“老公”,说什么“你好棒”之类的。

  落差太大,楚夜寒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扯了扯嘴角,带着最后一丝微弱的希望,“我不相信你真的会用它来对付我。”

  萧云轩挥了挥手中的电棍,“那你就试试!”

  他一定把楚夜寒这混蛋电得他家二弟再也硬不起来!

  一瞬间,楚夜寒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试就试,不就是一根电棍,他还怕了不成?

  他打算对萧云轩来硬的,一阵敲门声响起。

  床上的两人动作停了下来。

  楚夜寒眼睛眯了眯,“这么晚了,谁来找你?该不会又是你勾搭上了哪个男人,三更半夜过来和你私会吧?”

  萧云轩还没来得及回话,外面传来沈沐羽的声音,“夜寒,你在里面吗?”

  楚夜寒的脸瞬间僵住了。

  这脸打得真够及时,“啪啪”响的。

  萧云轩嗤笑了一声,“三更半夜的,你的老相好耐不住寂寞,来找你了,你还不赶紧出去好好安抚人家?”

  楚夜寒瞪了他一眼,“什么耐不住寂寞?沐羽才不像你这么没节操!”

  “是是是,沈沐羽在你心目中就是纯洁无暇的白莲,我就是又脏又臭的烂泥,那还不赶紧滚出去找你的小白莲!”萧云轩没好气地骂道,恨不得在楚夜寒那张脸上踹上两脚。

  门外的沈沐羽没有得到回应,继续说道,“我有些饿了,想煮些宵夜吃,可是那些厨具我不太会用,你能教我怎么用吗?”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