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14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14)

林子默刚来到大厅,还没看清是怎么回事,就被人狠狠地抱住了,耳边一阵鬼哭狼嚎。

  “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也太狠心了,居然这么久都没有联系我和爸妈,我们都担心死了。”

  “爸妈他们担心你的情况,所以让我过来看看你、照顾你。”

  喊自己哥?眼前抱着他的人,难道就是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林子默脸色一冷,伸手就要将林嘉言推开。

  一只大手先他一步,揪着林嘉言的衣领扯到一边。

  “他不是你能碰的!”裴夜冥把林子默护在身后,对林嘉言冷冷地说了一句。

  林嘉言看到他,先是愣了一下,接着迅速上下打量了裴夜冥一番。

  完完整整地站着,双腿完好。

  他眼睛一亮,惊喜地说道,“裴大哥,你的腿好了?那真是太好了,我真替你高兴。”

  他表现得很热情,不过裴夜冥根本不吃他这一套。

  “第一,我跟你不熟,不要叫我裴大哥,那会让我觉得膈应。”

  “第二,你有什么资格替我高兴?”

  林嘉言脸色僵了僵,一副很委屈的模样,“裴大哥,我知道之前退婚的事情让你很失望,但请你相信我,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是我爸妈逼我这么做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想要去拉裴夜冥的手。

  “不对,你在说谎。”林子默挡在裴夜冥身前,林嘉言想要去拉裴夜冥的手就这么顿在了半空中。

  林子默仿佛没有看到他的尴尬,看着林嘉言的表情带着困惑,似乎不明白林嘉言为什么说谎。

  “嘉言,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不喜欢夜冥,不想嫁给他,才求着爸帮忙把联姻的人换成我。”

  林嘉言没有想到林子默会当场拆穿他,急了,“裴大哥,你别听他胡说,他肯定是想霸占你,才故意冤枉我的,你千万不要相信他!”

  他看着林子默的表情很失望,“哥,我没有想到你现在的心思居然变得这么深沉了。”

  林子默被他这一番不要脸的话气得差点顾不得维持原主人设,要破口大骂了。

  【宿主,理智,不要被林嘉言那个小婊砸影响你的发挥!】404在他脑海里焦急地提醒。

  “放心,也不看看我是谁,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影响?”

  林子默深呼吸了几口气,悄悄捏了一把大腿肉,瞬间两眼泪汪汪。

  他看着裴夜冥,一副委屈的小模样,“我...我没有,嘉言他之前是对我这么说的,我没有骗你……”

  裴夜冥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柔声安慰,“乖,我当然相信你,不要难过了。”

  “老攻你真好!”林子默破涕为笑,可爱的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这幅可爱的模样让裴夜冥小腹一紧,一瞬间有种想要去舔舐对方小虎牙的冲动。

  他哑着声音警告,“好了,不要再诱惑我了。”

  林子默先是一脸茫然,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小脸一片绯红,“流...流氓!”

  “又骂我流氓?”

  裴夜冥挑眉,故意压低声音说道,“难道小乖乖内心里其实希望我对你做更流氓的事情?”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