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15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15)

“你,你,你……”林子默被他的厚脸皮气得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一旁的林嘉言看着他们打情骂俏,气得脸都扭曲了。

  他调整了一下表情,“裴大哥,我打算在这里住一段时间,能麻烦裴大哥帮我安排一个房间吗?”

  被人打断,裴夜冥表情很不耐烦,“陈管家,家里好像就只剩下三楼的杂物室是空着的吧?”

  陈管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记得别墅一楼、二楼和三楼都有好几间客房是空着的,怎么就成了只剩下三楼的杂物室了?

  陈管家是个人精,很快就明白裴夜冥的用意,眼睛眨也不眨地说道,“少爷记得没错,只剩下杂物室空着了。”

  裴夜冥大手一挥,“既然这样,你还不赶紧把林先生带去杂物室里休息一下?”

  “是,少爷。”

  陈管家走到林嘉言面前,也不管林嘉言难看到极点的脸色,开口道,“林先生,还请跟我去‘杂物室’吧。”

  “杂物室”三个字还被他特地强调了语气。

  陈管家对于林嘉言嫌弃他家少爷双腿被废而退婚的事情一直记在心里,对他自然是没什么好脸色。

  林嘉言气得嘴都歪了。

  可是为了能够留下来,他咬牙忍了,跟着管家往三楼杂物室走去。

  裴夜冥的注意力重新放到林子默身上,正好看到林子默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笑容。

  “看到林嘉言吃瘪,你很高兴?”

  被人抓住自己在幸灾乐祸,林子默脸色有些囧,脑袋晃得跟拨浪鼓似的,“没,没有。”

  裴夜冥没有那么容易被他糊弄过去,伸手挑起他的下巴,“还以为你是个乖孩子,原来也有这么调皮的时候。”

  “刚才揭穿林嘉言说谎,你也是故意的吧?”

  林子默眼神闪烁,根本不敢看他,小声辩驳,“我不想那样的,可是他要跟我抢你。”

  他伸出手拉了拉裴夜冥的衣摆,明明很害羞却还是坚定地说道,“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把你抢走!”

  裴夜冥的心一瞬间软得一塌糊涂,心中的情愫喷涌而出,压都压不住。

  林子默只觉得眼前一暗,只见裴夜冥低下头,狠狠地吻上了他的双唇。

  裴夜冥这次的目标瞄准了林子默刚才那对诱惑他的小虎牙,把林子默舔得牙根发软。

  林嘉言见到那间杂物室后,一刻都不想多待,很快就出来了。

  没想到他刚下来,就看到裴夜冥和林子默激情深吻的场面,嫉妒得两眼发红。

  裴夜冥本来应该是他的,凭什么便宜了林子默那个贱人?!

  他一定要想办法把裴夜冥夺回来!

  林嘉言眼里闪过一丝狠毒的光芒。

  晚上。

  林子默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林嘉言已经坐在床边上。

  他还没来得及问,林嘉言就笑意盈盈地迎了上来,拿起一旁的毛巾准备替林子默擦头发。

  “不用了。”林子默躲开了他的动作,自己拿着毛巾把头发擦干。

  林嘉言脸色僵了僵,很快就恢复过来,一副委屈难过的模样。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