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17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17)

这根本就不是林嘉言想要的答案。

  林嘉言急得抓狂。

  他撇了一眼门外,正好看到一个颀长的身影正往这边靠近,眼睛一闪。

  他抓着林子默的手,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哥,我知道你在说谎。”

  “你骗得了自己,可骗不了我。”

  “你之前明明很爱周大哥的,心里肯定忘不了他。”

  “你是不是担心裴大哥那边的情况?你不用担心,交给我,我替你去找裴大哥解释清楚。”

  林嘉言说的这些话一字不漏的被裴夜冥听了进去。

  一股风暴在他内心刮起。

  原来林子默并不属于他,心里爱着别人。

  那这几个月的相处又算什么?

  林子默对他的照顾,面对他的时候脸上露出的害羞,看到他做复健时摔倒的心疼,难道都是假的?

  林子默怎么可以这么骗他?!

  林子默只觉得后背一冷,同时脑海里疯狂响起404的警告声。

  【警告!警告!攻略目标病娇值+10%!】

  【警告!警告!攻略目标病娇值+10%!】

  【……】

  林子默看着数据条上疯狂往上涨的病娇值,浑身冷汗直冒。

  该死的,他就知道林嘉言这个绿茶婊没安好心,原来在这里等着他!

  他深呼吸了几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控制自己不要回头,假装自己还不知道裴夜冥已经来了。

  他低着头,两只手搅在一起,似乎害羞到极点,“不是的,我已经不喜欢周华鸣了,我喜欢的人是夜冥。”

  “你喜欢我?”裴夜冥冷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喜欢我哪里?”

  看到裴夜冥来了,林子默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说道,“你,你怎么来了?”

  他刚才表白的话岂不是都被裴夜冥听到了?

  太丢脸了!

  林子默一副见不得人的样子,耳朵都红透了,左顾右盼,就是不敢看裴夜冥。

  404都被他的演技所折服,【宿主,你这演技真是绝了!】

  林子默这个时候可没有空理会它,整个心神都放在了裴夜冥身上。

  裴夜冥走到他跟前,伸手抬起他的下巴,手指在他脸上轻轻滑动,“我的小乖乖,你还没有回答我的话。”

  “你喜欢我哪里?”语气很温柔,却让林子默背上一凉,仿佛被什么猛兽盯上了一般,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方吞入腹中,连骨头都不剩。

  林子默在心里禁不住打了个冷战。

  他勉强稳定了一下心绪,抬头迅速看了裴夜冥一眼,又迅速低下头,声音如同蚊子叫,“我,我喜欢你的……身材。”

  后面两个字说得很小声,要不是裴夜冥靠得比较近,认真去听,差点没听清。

  冷意开始从裴夜冥身上褪去,他嘴角上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你说得太小声,我没听清,可以重复一遍吗?”

  这根本是在故意为难林子默。

  他咬了咬唇,整个人热得都快冒烟了,“我,我,我喜欢你的身材!”

  他豁出去一般喊了出来。

  一片寂静。

  接着一阵爽朗的笑声从裴夜冥的嘴里传了出来。

  “看来我家小乖乖还真的是小色鬼一个。”

  “不过——”

  “我喜欢。”

  他拉起林子默的手放在他胸膛上,压低嗓音说道,“既然小乖乖喜欢我的身材,我就让你好好感受一番。”

  他们在这里柔情蜜意的,一旁被人当成背景板的林嘉言终于忍不住了。

  “裴大哥……”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裴夜冥打断了。

  “你怎么还在这里?”裴夜冥语气满是不耐烦,“出去!”

  林嘉言满腔挑拨离间的话被堵在了喉咙。

  他咬了咬牙,看着裴夜冥冰冷到极点的脸色,只好不情愿地走出去了。

  “现在没有外人在了,你可以好好欣赏一下为夫的身材了。”裴夜冥富有磁性的嗓音在林子默的耳边响起。

  林子默的心脏飞速跳动,快得几乎要从身体里蹦出来了。

  “这样好像不太好……”他捏着衣摆,毫无说服力地劝说道。

  裴夜冥的声音更加诱惑了,“没事,我们订了婚约的,这样很正常。”

  林子默仿佛被他说服了,在裴夜冥拉着他的手伸进他衣服里的时候,没有再拒绝。

  一个小时后。

  林子默出来的时候,整个人仿佛熟透了的番茄似的,从头红到脚。

  他脸上羞涩到极点,内心里却像是磕了药一般,亢奋不已。

  “404,我终于摸到梦寐以求的大胸肌和八块腹肌了!”

  404的心情也一样激动,【怎么样?手感好不好?】

  林子默的语气充满愉悦,“不能更好了!”

  “我跟你说,裴夜冥的身材真不是盖的……”

  在林子默兴奋地跟404讨论裴夜冥身材的时候,林嘉言正用阴森可怖的目光死死地盯着他的背影。

  晚上十一点。

  裴夜冥刚在书房里开完视频会议,想起前两天林嘉言提起的关于那个周华鸣的事情,脸色一冷。

  他拿起手机拨通了方特助的电话,“之前让你去查那个周华鸣的事情,查得怎么样了?”

  方特助回答,“已经调查清楚了,我现在就把他的资料发给您。”

  五分钟后,裴夜冥收到了方特助发给他的资料。

  看完后,他的脸色阴沉到极点。

  虽然他的小乖乖还是干净的,没有被人碰过,但是想到小乖乖的心曾经属于其他男人,他不由得捏紧了拳头。

  他吩咐方特助,“给这个周华鸣制造点麻烦。”

  方特助立刻领会,“是,裴总。”

  结束了和方特助的通话后,裴夜冥准备去找林子默。

  他刚要起身,一阵敲门声响起,接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

  “裴大哥,我担心你饿了,特地给你做了点宵夜,你尝尝。”林嘉言手上拿着托盘,上面放着的就是他准备的宵夜。

  不过他这次找裴夜冥的目的可不是为了送宵夜,而是为了诱惑裴夜冥。

  所以他身上特地穿了一件性感睡衣。

  他对自己的身材和外貌还是很有自信的,况且还特地打扮了一番,自认为肯定能够轻松将裴夜冥拿下。

  结果裴夜冥眼角都没有看他一眼,冷冷地说道,“滚!”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