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6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26)

【放心,已经开了,你的声音传不出这个房间的。】404说道。

  林子默松了一口气,开始穿衣服。

  要勾搭的人都走了,他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义。

  他刚走出裴夜冥的房间,就遇到刚好过来找裴夜冥的林嘉言。

  林嘉言看到他这幅风骚打扮,眼睛闪了闪,试探性地问道,“哥,你这是准备做什么?”

  林子默似乎有些害羞,整张脸都是红的。

  他两只手搅在一起,“是……是夜冥让我这么穿的,他说……”

  “他说要弄点情趣……”

  林嘉言的脸一瞬间都扭曲了,“是、是吗?”

  “你和裴大哥的感情真好。”

  “那我就不打扰你和裴大哥了。”

  他转身快步离开,背影带着狼狈。

  在林子默看不到的地方,他脸上都是怨毒的表情。

  该死的,看来他还要再联系周华鸣一次,这次要来点狠的,让林子默这个贱人无法翻身!

  404围观了林子默和林嘉言对戏的全过程,对林子默的演技以及胡说八道的本事佩服得五体投地。

  【宿主,你太牛了!】

  林子默毫不谦虚地收下它的夸奖,“客气客气!”

  “一整晚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我也有些累了,要休息一下。”

  404看到他重新走进裴夜冥的房间,有些纳闷,【你刚才勾搭裴夜冥的计划不是已经失败了吗?怎么还回去?】

  “我要是不进去,岂不是让林嘉言看穿我刚才说的那些话是骗他的?”

  林子默不再理会404,舒服地躺在床上,在属于裴夜冥的气息包围中进入了梦乡。

  睡着的他并没有看到一抹颀长的身影悄悄走了进来。

  裴夜冥站在床边,深深地看着躺在他床上的林子默。

  他俯下身,伸手轻轻将林子默脸颊上的碎发拂开,手指在林子默白嫩的脸颊上轻轻滑动着。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温柔,然而看着林子默的那双眼眸却冷漠如冰。

  “小乖乖,你既然招惹了我,住进了我的心里,那么你就别想着从我身边逃离。”

  “我不管你当初一见钟情的人是谁,我只知道——”

  “你是我的,只属于我。”

  “你要是敢从我身边逃离,我就打断你的腿,让你哪里都去不了。”

  林子默睡着了,所以听不到这些话,但是404却听得清清楚楚。

  它都快吓尿了。

  【嘤嘤嘤~】

  【裴夜冥好可怕啊!】

  【上次是要拿链子锁着宿主,这次居然就变成了要打断宿主的腿了!】

  【可怜的宿主……】

  林子默睡得正熟,脑袋里嗡嗡响,吵死了。

  他忍不住嘟囔了一句,“闭嘴,别吵!”

  又继续睡了过去。

  404看着他一副心大的样子,默默给他点了根蜡烛。

  ————————

  一次失败并不能打消林子默的热情,他后面又尝试了几次勾搭裴夜冥。

  结果不用说,都失败了。

  裴夜冥似乎被他弄得烦了,后面都干脆不回家,直接住公司了。

  404看着林子默一副被霜打过的茄子似的表情,忍不住安慰道,【也许是裴夜冥最近状态不太好,不如等他好好休息几天,身体恢复过来后,再试一次?】

  林子默瘫在床上,了无生气,“你别安慰我了。”

  “肯定是裴夜冥那混蛋觉得腻了,不喜欢我了,准备找新欢了……”

  404忍不住说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先看看裴夜冥对你的好感度再说。】

  好感度高达90%,这是不喜欢林子默的表现吗?

  林子默也明白过来,却更加郁闷,“那他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居然是周华鸣那个渣男打来的电话。

  他想也不想就挂断了电话。

  周华鸣不死心,又给他打了几个电话,林子默都挂了。

  最后周华鸣死心了,转而给他发短信:子默,上次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对你动手的,我向你道歉,你原谅我好不好?

  林子默自然没回应。

  周华鸣后面又发了好几条信息,都是那些恶心吧啦的话,什么“我爱你”、“我们重新在一起”之类的。

  林子默依旧没有回应。

  周华鸣眼见着怀柔计划走不通,来硬的:林子默,我这边有你以前的艳照,你如果不希望我把这些艳照曝光出去,最好出来见我一面。

  他还给林子默发了一个地址。

  “周华鸣这个渣男,真够无耻!”林子默看完信息后,大骂了一句。

  【那宿主你要去吗?】404问。

  林子默想了想,咬牙说道,“去,当然要去!”

  “要是周华鸣那个王八蛋手上真的有我的艳照怎么办?”

  他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

  结果他刚打开门,就看到林嘉言手上拿着一杯东西站在他门口。

  林嘉言一副关切的模样,“哥,听说你最近嗓子不太舒服,我刚刚给你做了一杯蜂蜜柠檬水,你尝尝看?”

  林子默现在急着出门,哪还有心思喝什么蜂蜜柠檬水。

  “不用了,我有急事。”

  他推开林嘉言就要离开,却被林嘉言抓住了手臂。

  林嘉言把手中的蜂蜜柠檬水递到他跟前,“再怎么急,也不急在这一会儿,什么都比不上自己身体。”

  “这是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做出来的,哥,你就喝下吧。”

  【林嘉言这个小婊砸突然在这个时候硬拉着让你把这个蜂蜜柠檬水喝下,肯定没安好心,宿主你要小心!】404提醒道。

  林子默眼睛眯了眯,“我猜这杯东西里应该加了点什么。”

  “出现的时机那么巧,看来是和周华鸣联合在一起了。”

  【你说得对……宿主,你这是在做什么?!】

  看到林子默居然伸手去接,404急了,【你刚才不是说里面加了东西吗?怎么还敢喝他给你的东西?!】

  林子默一脸淡定,“要的就是加了料的东西。”

  “如果这杯蜂蜜柠檬水里面没加了料,我还不喝呢。”

  在404焦急的大喊下,他把整杯蜂蜜柠檬水都喝下了。

————————————————

亲爱的,非常感谢你对本书的支持,本书《【快穿】病娇反派独宠我》首发 书耽,那边更新比这里快很多,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去“书耽”搜索书名,或者点击评论里的链接进行阅读,希望亲爱的能够继续支持,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