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陌魂

第025章 病娇霸总独宠我(25)

在林子默疑惑不解的时候,裴夜冥已经坐在书房的办公椅上,看着电脑屏幕上方特助发过来的资料。

  这些资料都是关于林子默在京都大学就读的事情。

  当他看到第三页的时候,脸色变得阴霾。

  上面显示的赫然就是林子默说他在钢琴室看到有人弹琴的相关资料。

  而弹琴的那个人不是他,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裴鸿轩,跟他长得有七八分相像,特别是背影,尤其像。

  也就是说,林子默在钢琴室一见钟情的人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裴鸿轩。

  想起林子默说起他一见钟情的那个人时闪闪发亮的双眼,想起自己想要和林子默亲密接触时林子默表现出来的排斥……

  裴夜冥放在桌上的右手不由得捏紧了拳头。

  如果林子默知道自己一见钟情的人不是自己,林子默还会心甘情愿地留在自己身边吗?

  “裴总,”方特助打断了他的沉思,在手机里说道,“您之前让我调查您出车祸的事情,已经有些眉目了。”

  “根据收集到的资料,当天与您相撞的那辆大货车司机,在一个星期前和二少爷联系过。”

  二少爷指的就是裴鸿轩。

  方特助的这句话几乎暗指裴夜冥的车祸就是裴鸿轩在背地里一手策划的。

  裴夜冥脸上布满寒冰,“这件事你继续调查,不要让人发现,特别是裴鸿轩。”

  “是,裴总!”方特助应道。

  结束了和方特助的通话,裴夜冥靠坐在椅背上,神色带着疲惫。

  ————————

  接下来两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林子默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裴夜冥好像在躲着自己。

  再让裴夜冥这么躲下去,他的任务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完成。

  林子默愁眉苦脸,“404,这下子该怎么办啊?”

  404给他出主意,【要不你晚上直接去他房间勾搭他?】

  一片寂静。

  404以为林子默不接受这个意见,干笑着说道,【好像不是什么好办法……】

  “这办法好!”林子默用力拍了拍手掌,脸上都是兴奋。

  “我现在就去好好准备一下!”

  晚上。

  404看着林子默在镜子前搔首弄姿的,忍不住吐槽,【又是露大腿又是扭屁股的,搞得那么风骚,你真的准备勾搭裴夜冥?】

  “当然!”林子默拿起一瓶香水往自己身上喷。

  “本少爷说过的话,就一定要做到!”

  “我今晚就把裴夜冥给拿下!”

  404提醒他,【你不记得你这具身体排斥裴夜冥的事情了?】

  林子默一整天因为策划着勾搭裴夜冥的事情,情绪太激动,还真把这个最重要的因素给忘了。

  他咬了咬牙,“不管了,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老子硬着头皮也要把裴夜冥搞定了!”

  一切都弄好后,他披了件外套,快步往裴夜冥的卧室走去,躺在床上,盖上被子,就等着裴夜冥回来了。

  两个小时后,一阵沉稳的脚步声传来。

  404在林子默脑海里提醒,【宿主,裴夜冥来了!】

  林子默放在被子下的右手不由得捏紧了拳头,“我知道了。”

  房门被人推开。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

  林子默听不太清楚,只好问404,“404,裴夜冥在干什么?”

  404吭吭哧哧地说道,【在,在脱衣服……】

  “什么?!”

  “脱衣服?!”

  “这么一件大好事,你怎么不提醒我?!”

  他准备掀开被子偷看,结果404来了一句,【他已经进浴室了。】

  林子默一阵泄气,“你这家伙真是没义气,有好事居然不提前通知我。”

  害得他现在只能竖着耳朵听浴室里的声响,想象着对方站在喷头下面,仰着头,闭着双眸,流水从他的头顶往下流。

  经过俊美的脸庞,诱人的喉结,结实的胸膛,性感的八块腹肌……

  【宿主,程序检测到你身体有上火的趋势,小心流鼻血!】404提醒。

  林子默下意识伸手擦了擦鼻子。

  还真的流鼻血了,不过不是很严重。

  他立马把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开,默念着清心咒。

  他等一下还要勾搭裴夜冥,要是被对方看到自己满脸是血的模样,吓得连那里都萎了怎么办?

  没多久,裴夜冥从浴室里出来。

  他走到床边,刚想伸手掀开被子躺上去,发觉不对,动作停了下来。

  林子默躺在床上,心脏跳得“咚咚咚”响,就等着裴夜冥掀开被子,将自己直接按倒。

  结果等了许久,都没听到有什么动静。

  他不由得掀开被子偷偷看去,正好和一双幽深的眼眸对上。

  他吓了一跳,“谁?!”

  他往后挪了挪,才看清对方的脸,“夜冥?”

  裴夜冥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裴夜冥的表情和声音实在太冷淡了,让林子默不由得怔了怔,都有些想打退堂鼓了。

  不行,他准备了那么多,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脸上一片绯红。

  他不敢看裴夜冥,小声地说道,“我……我自己一个人睡不着,想……想和你一起睡……”

  裴夜冥就这么看着他,没有说话,眼里带着一种看不明白的情愫。

  林子默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他的回答,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拉了拉他的手臂,“老攻,我今晚和你一起睡好不好?”

  裴夜冥终于出声了。

  “我今晚还有事情要处理,你自己睡吧。”

  他将林子默的手拉开,起身毫不犹豫地走出了房门。

  林子默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有些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404,我这是……”

  “被人拒绝了?”

  404咳嗽了一声,很诚实地说道,【是的。】

  林子默气得怒吼出声,“裴夜冥他到底还是不是男人啊?!”

  “老子难得精心打扮,还穿了这么风骚的睡衣,在床上摆了这么风骚的姿势,他居然就这么走了?!”

  他实在太生气了,几乎问候了裴夜冥祖宗十八代,才勉强平复了下来。

  他第一时间就是问404,“刚才开隔音功能了吗?”

————————————————

亲爱的,非常感谢你对本书的支持,本书《【快穿】病娇反派独宠我》首发 书耽,那边更新比这里快很多,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去“书耽”搜索书名,或者点击评论里的链接进行阅读,希望亲爱的能够继续支持,么么哒~

评论

热度(21)